小米新机48MP真面目曝光:挖孔屏+红米新旗舰,性价比突出

前段时间,小米林斌正式宣布小米一款新机将会搭载48MP高像素,消息一经发布,网上就有很多网友大胆猜测这款新机的系列与段位,有的说是小米9有的说是红米机。从产业链来看,林斌曝光的这款小米新机正米红米系列机型,并且定位旗舰。

这款红米新机主打的应该就是48MP超高像素摄像头,其实该红米新机在摄像头上,做的还是非常的到位,后置采用三摄摄像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的就是48MP像素。自从小米成立了相机部门之后,小米在拍照功能上就显得更加的诚心。

除了在拍照上大放光彩之外,小米新机还会加持最新主流的挖孔屏设计,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挖孔屏的设计与已发布的三星A8s很相似。而华为Nova4新机也是会采用挖孔屏设计,并且就会在本月17日发布,也让大家很是期待。不顾三星与华为新机都是旗舰级别的,而这次小米新机是红米系列,那能搭载这样的配置也是非常的令人惊喜,这下三星与华为可要尴尬了。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新机会搭载骁龙7系列。定位中端,也是旗舰级新机,这还是很让众多米粉激动的。关于价格方面,预测不会超过2500,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了。大家觉得新机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