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从峡谷传出的7大“梗”,秒懂5个的已经是骨灰级玩家

《小枫说游戏,必有好戏》大家好,我是小枫!

王者荣耀游戏不仅给玩家留下不错的游戏体验,还有很多有趣搞笑的“梗”,今天小枫就盘点了从荣耀开始到现在留下的7个“梗”,能秒懂五个的“梗”的玩家已经算是骨灰级的玩家了,一起看看都是那些梗吧。

一:信白

信白这个组合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也都听过,其实创造出这个“梗”的人是官方自己,不知道的玩家肯定回大吃一惊,但是官方在造这个“梗”的时候也没有想过玩家会这么喜欢,一个千年狐和白龙吟的皮肤就将两位英雄牢牢的绑在一起了,目前信白也已经是深入人心了。

二:宫本消消乐

宫本消消乐这个词是在前面几个赛季的时候就出现了,要知道宫本可是被官方削过七十几次的男人,当时的玩家对官方削弱宫本都已经是习以为常了,甚至很多玩家都认为官方是在这自己玩宫本消消乐了。

三:王者农药

这个“梗”现在还有人偶尔会提起,这是使用了王者荣耀的谐音词创造出来的“梗”,当然这个也暗讽了游戏沉迷之后的不好,还有一种就是所有喜欢玩王者荣耀的玩家对游戏的一种自嘲了,还有人觉得这个很有意思,于是王者农药这个“梗”也就流传开了。

四:布云蝉关系

峡谷里面要是问谁的关系最复杂的话无外乎貂蝉、赵云和吕布之间的三角关系最复杂了,感觉这个“梗”又是官方自己在搞事情。大家都是吕布和貂蝉是一对情侣(还有关羽听说也喜欢貂蝉),而关羽不在这个“梗”里面,却多了一个赵云,貂蝉被人击杀的时候来了一句“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蝉依然~~”,这句台词一出你让吕布情何以堪?

五:风里雨里,草里等你

很多玩家喜欢在草丛里面蹲人,在草丛蹲人的时候有些对手会被打崩溃而出言不逊,此时就会有一些玩家默默的来一句“风里雨里,草丛等你”,这句话听过去没毛病,但是对于对手来说这时候听到这句话无疑是火上浇油了。

六:460

460是很多玩家在游戏的时候会遇到的一种情况,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网络问题和设备问题导致的,但是还有一部分玩家是莫名其妙的就460了。而这个“梗”也被很多玩家拿来当失误的借口,就算是你要背锅只要你说出460的时候就不会有玩家喷你了。

七:韩信偷鲲

韩信偷鲲已经是很久之前的“梗”了,那时候应该是系统bug,韩信能将庄周从鲲的背上打下来,从此之后韩信偷鲲的事情所有人就都知道了,虽然官方最后把这个bug修复了,可是这个污点也将一辈子跟着庄周了。

这些王者峡谷里面的“梗”很多都是曾经爆出来的,能全部知道的玩家已经不多了,特别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能听说三四个就不错了,能秒懂5个以上的都能算是骨灰玩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