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疲态尽显将休息一场,但仍是19A最强中锋?

《实况足球》手游在12月13日结束了维护,在憋了3天大招之后,兄dei们期待已久的2019A赛季终于与各位见面,而与这个 “船新赛季”同时到来的则是游戏内球员数据的更新调整!

新版本中,如果原版本中拥有的球员会在新赛季中出现,那么你手中的这些爱将在新赛季中的数据(包括外观、位置、能力、技巧、战术等)都将被调整,配合2018-19新赛季的开幕,这意味着,他们的品质、整体评价可能会提升或下降。

锋线C罗不倒 梅西还是方

在尤文图斯-都灵的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正式宣布C罗将在年末的3场大赛中休息一场。要知道在尤文的意甲征程上,C罗已疲态尽显,阿莱格里可不想重蹈皇马覆辙。

而实况手游即将来临的19A赛季中,中锋位置上的C罗虽然年岁渐高,却依然是现役球员中球坛以及游戏数据上都难以逾越的高峰,30级94的综合评分要比评分第二的中锋莱万多夫斯基高出足足4分。

中锋位置上,奥巴梅杨双速达到99、98,射门技能全面,虽然身体强壮度一般,但依然是值得考虑的选择,不容忽视;而这个版本里面,最需要关注的估计是卢卡库,本身他的速度和身体数据几乎就是完美结合,更新调整数据之后,他的射门和力量俱佳,双盘合格,更是具备了一脚远射的能力,明显要比18C版本要强 ,搞不好,一不留心后防线就被碾过去。

在影锋的位置上,虽然梅西一直颇具人气,游戏中的数值也很好看,但是在这个赛季的调整中,正如现实里没能摆脱体能困境一样,19A赛季的他依然只停留在坚持70分钟比赛很难再多的水平上,倒是穆勒显示出了体能小钢炮的实力。传奇球星克鲁伊夫的显得更加稳定,强得让人发方的爆发力和攻击力,使得他依旧是影锋上的最佳人选。

另外,在19A版本的锋线上, 18年世界杯中闪耀的新星姆巴佩更是从旧版的金球(30级时整体评价82)被提升至黑球球员(30级时整体评价86),数值非常好看,唯一让人感到尴尬的是,姆巴佩在游戏中满级的等级是68,稍微有点高。

至于pick谁,就交给dalao们决定了

保底黑球以及更多的“箱子”!

新赛季球员数值的虽然有了变化,但各位不需要太担心适应的问题。

在更新之后,官方推出了限抽一次的"新赛季 球星 保底黑球 特级经纪人"活动,这次活动加入了保底机制,大佬们在签约的10名球员中至少有一名是黑球球员,并有机会获得来自"19A"赛季的球员,保底机制将大大缓解肾部疼痛,居家旅游必备。

同时在新本中,游戏将会更多的采用箱式经纪人的方式来让各位增强或是改善自己的本命队。箱式经纪人可让大佬们获得箱中所有的球员,诸如利物浦传奇的球星勋爵达格利什和麦克马纳曼等都将会出现在箱中,箱子中所有球员的获得概率都是相等的,获得了球员之后,箱中的剩余球员人数就会减少。

在最新的调整中,国服经纪人价格的调整沿用了国际服的方案,单一球员的价格从250金币降低到100金币,箱中球员和价格也同时进行调整,各位不许担心本来就入手的球员贬值,看来怀党们是时候出手了。

除了箱式经纪人以及保底黑球之外,新赛季游戏内还新开展“新赛季 竞技赛” 以及“特殊队伍在线对抗赛”活动,完成活动,战胜新赛季竞技赛中的队伍,使用特殊队伍的其中一队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都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

作为非洲同胞,我都已经准备让感动的泪水洗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