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花钱上最强王者,刚准备炫耀就被天美制裁!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社交模式,很多打英雄联盟的玩家都跑来玩这个手游了,可见天美这个作品的多么的具有人气。在王者荣耀里面,玩家们几乎没人不想打上最强王者吧,毕竟这样的段位代表着实力啊。尤其是到了赛季末,太多人都日夜兼程努力冲分,就是想在下一个赛季伊始获得更多的奖励。

近日来有一个王者荣耀玩家为了证明自己,花钱上了最强王者,结果刚准备炫耀就被天美制裁!对于这样的情况,一些网友觉得封的好,不然不足以净化游戏环境。也有一些人觉得处理的过火了,毕竟不是开挂这样不可饶恕的事情。那么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点一点来说。

这个玩家平时经常打王者荣耀,但是自身技术不高,也就是个铂金水平,想短时间内打上王者那几乎是不可能的。由于自己被困在铂金局时间太长了,因此常被朋友嘲笑,为了挽回面子顺便给周围的女同学炫耀,他花钱请了代练,借别人的手把自己的号练到了最强王者一颗星。看到这样的结果,他心满意足地付了款。

然而他刚刚准备在大家面前秀一下战绩,突然受到天美的提醒,说这个账号因为涉嫌请第三方代练被封号了。为何官方能这么快的核实呢,原来他请的代练太厉害了,场场单排场场胜利,还拿了不少五杀与MVP,这和他自己打的战绩有了明显的对比。况且他拿回自己账号也不是不玩了,只要玩一把就会暴露其真实水平,因此天美就判定他请代练。

看到这般结果,该玩家欲哭无泪,这钱花了好还给封了,更让人难受的是他颜面扫地,简直是倒霉到家了。对于这件事,很多网友都评论说以后还是自己玩吧,不要为了一时的虚荣心做这样违规的事,不然结果得不偿失。对于这个玩家的行为,大家还有什么别的看法么,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