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点屏时代即将到来?华为nova4或将改变全面屏时代

这两个月针对于华为即将出品的手机华为nova4都有很多报道,很多网友对于这款手机都抱有很大的期望。在易烊千玺生日宴会上,他首次拿出了这款手机,这也是这款手机首次在大众面前出现。就在大众想这部手机什么时候可以发布的时候,终于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这款手机即将召开发布会。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设计——极点屏。这是否就意味着极点屏时代即将到来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13:30,华为终端公司即将在湖南长沙举办华为nova4手机的新品发布会,根据了解,这部手机已经确定搭载了麒麟970AI处理器,相对于上一代的麒麟960处理器,不管是在性能上还是在运行速度上都有很大的提高。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LCD极点屏,使得手机整体看上去浑然一体。抛去了这两年最为流行的刘海屏和水滴屏,采用了最新设计极点屏。

屏幕左上方使用了前置摄像头开孔设计,内含配置了2480万像素的美颜自拍摄像头。这款手机的传感器是由索尼相机提供的,对于爱拍照的女生来说,这款手机的设计可以说是触动女生的心弦。

众所周知华为nova系列针对的都是年轻一族或者是学生族,所以相对来说价格也不算太为昂贵。华为nova4同样延续这两年最为流行的玻璃机身,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机身。配置了贝母白、蜜语红、亮黑色以及苏音蓝四种配色,后置摄像同样延续了nova3的设计,使用了竖排三摄摄像设计。

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现在最为流行的面部识别系统,从机身背面可以看出延续了华为nova3的指纹解锁,对于这一点来说,小编认为这款手机设计还是不尽人意的,毕竟现在都是面部识别解锁的手机居多,这款手机的安全性能相对于拥有面部识别系统的手机来说就差了很多。

当然,作为明天发布的新款手机,华为公司公司为了这款手机也做出了很多措施,今天晚间在橘子洲头举行了一场水上无人机表演秀,成功掀起了一轮预热狂潮,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小编认为,作为华为公司2018年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华为nova4,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