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售令后,iPhone降价的幅度更明显,你还考虑入手吗?

苹果在手机市场的地位确实是无法撼动的,尤其是国内的手机市场,市场的占有份额越来越高,虽然高价很多人不看好实际的销量,但确实最后的市场还是非常可观的,不错的手机销量和很高的手机利润,注定了他在行业比较尖端的地位。

最近更是关于苹果和高通的专利事件搞得沸沸扬扬,苹果不愿意给高通出专利费,又坚持自己的观点,觉得自己的产品并没有侵犯其他科技公司的知识产权,高通也是一次次的请求国内的市场部门仲裁立下禁售令,一切的仲裁结果还在等待国内人民法院的决策,所以还没有真正的实行禁售令。

就是在这次的禁售令之后iPhone 的降价幅度可以说是更加的明显了,今年的iPhone新机的销量真的是非常尴尬的,几乎是做到了完美的刘海屏设计,顶级的手机智能硬件,还有全新的iOS 12系统交互,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旗舰手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标配快充套件。

现在的iPhone XS更是从发布时的8699元降到了7800元,手机的降价幅度达到了900元左右,很多的第三方卖家更是只要76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了,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iPhone XR也是降到了5800元左右,也是700元左右的降幅,真的是降价很快的了。

除此之外还有去年的旗舰手机也是一次次的降价,其中最为给力的当属于iPhone X了,这可以说是一款被苹果官方下降的产品,全新的刘海设计,给力的处理器,以及降价后的高性价比,现在只要6299元就可以买到,可以说是降价后是绝对的具有性价比的,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错。

苹果A11的处理器绝对是很够用的了,况且苹果的硬件已经是很过剩的了,iPhone X绝对是一款很划算入手的手机,定制的高素质三星OLED显示屏,这可以说是三星外供的素质最高的屏幕了,还有全新的面容ID解锁,相比较iPhone XS真的是没有太大的区别,尤其是在体验上。

不仅仅如此,去年的iPhone 8系列手机也是进行了一系列的降价促销活动,iPhone 8的标配版本苹果官方也是下调到了5000元左右的价格,很多的手机经销商更是只要43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而iPhone 8 Plus也是一次次的降价,现在最少也就5300元左右,苹果A11的处理器还是非常能打的了。

所以关于这次的苹果禁售令之后,iPhone手机的价格真的是降了很多,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的了,苹果凭借着优秀的系统交互,还有给力的软件优化真的是得到很多用户的亲睐,售价虽然偏高,但绝对是很好用的了,如果你是你愿意买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