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现身,这个设计会成为明年智能手机的主流设计吗?

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系列,成为三星手机证明自己的关键;今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9,虽然被多个媒体评为今年最佳的智能手机,但是小宅认为这款机器没有屏下指纹、没有三摄镜头这些设计,还是比较遗憾的。

而在近日曝光的Galaxy S10系列中,三星将会把目前所有的黑科技都用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面;近日一张疑似Galaxy S10的谍照在地铁曝光,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三星在地铁上测试手机信号。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网络信号是最重要的,因为日常的软件刷新、通讯沟通,都是和网络信号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而目前在智能手机网络信号做的最好的还是华为手机,不过三星也是第一梯队。

需要注意的是,曝光的这款三星Galaxy S10采用的是正面“屏幕开孔”的设计,这个设计目前已经有手机厂商开始尝试;三星在前几日发布的Galaxy A8s上就是采用了这个设计,华为即将发布的Nova4也是采用这个设计。

在屏下摄像头没有出现之前,屏幕开孔设计可以大幅度提升显示屏的屏占比,不过由于开孔的大小不一,不少的屏幕开孔设计甚至比“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还要低,所以这个对于这个设计的看法,小宅还是持保守的意见。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已经研发出了屏下摄像头的OLED显示屏,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想要大规模量产还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可以大规模量产,为何Galaxy S10系列为何不采用呢?

另外三星将不会采用传统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三星将会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个技术相比之前的技术识别率更高的同时,更加安全,不过三星将独占这个技术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