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机型拍照不如华为,但实际体验效果备受称赞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当中竞争确实非常的理解,尤其是高端旗舰之间的比拼更是涉及到各个功能方面,比如在外观颜值设计或者硬件配置方面的比拼,当然也拍照方面的实力对决,其中苹果手机自从进入到国内市场之后,确实非常深受很多用户的欢迎,而且不管是在先进的科技技术还是性能系统的流畅度方面都非常的优秀,这一点也是让苹果的机型在国内变得大火起来。

不过这两年国产机也都纷纷开始崛起,在很多功能方面都已经超越了苹果的机型,比如在拍照方面,从华为P20pro采用的徕卡认证三摄开始,华为的机型在拍照方面就已经超越了苹果的机型,也确实成为了国人的骄傲,包括后来的华为mate20系列这样的机型发布,所以苹果手机也不再是成为很多用户的首选,不过有一点让人感觉到疑问的是,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已经超越了苹果。但是依然有很多用户依然认为苹果的拍照要比其他的机型要好呢?

这一点还是需要我们从苹果的拍照实力提起,之前的iPhone机型一直都是采用8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而且在拍照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所以一直也都是深受很多用户的喜爱,而其他的手机品牌基本上都是在使用1200万像素的镜头,不过在拍照体验效果上,依然跟苹果的800万像素的成像效果有很大的差距。相信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依然是苹果的拍照实力强悍呢?

其实苹果从iPhone6S就开始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镜头,不过光圈只有F2.2,支持光学防抖和HDR,而同时期的三星的机型则采用上了1600万像素的镜头,不过在光圈方面只有F1.9,当然跟系统方面的优化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依然是苹果的机型更加的出色。一直到iPhone7Plus开始,苹果机型才采用上后置双摄镜头。而这款iPhone7Plus的拍照实力也比上一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

那么知道苹果机型发布到iPhoneX开始,这款iPhoneX依然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而且依然采用1/2.9英寸CMOS,所以确实苹果对于相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升级,而国产机崛起之后,去年iPhoneX在拍照方面的实力就没有太大的优势了,而今年发布的新品机型当中,虽然并没有那么的提升,但是iPhoneXsMax在拍照还是有了很大的优化,虽然国产华为手机实力强悍,但是依然挡不住用户对苹果拍照效果上的喜欢。

我认为华为手机在硬件配置和系统相机算法方面的提升确实非常的出色,但是对于苹果机型来说,在系统的优化和算法的AI智能的运用上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在拍照方面的实际体验效果上,会导致很多人对于成像有不同的认识和理解,所以相机的实力还是跟多方面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而据悉苹果在明年也将会有后置三摄镜头设计,所以希望苹果明年会有大爆发吧。

内容为转载,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