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价格低,才体现出性价比,这些里面肯定有你想要的

今年的新手机真可谓是层出不穷,各家都有各家的优势和特点,有些不懂手机的朋友们往往会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样去选择,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这些不懂的朋友首先关注的肯定就是价格,其次才是品牌或者其他的东西,而这时候低廉的价格往往会在这个时候还想让人去深入了解到底什么样的手机,所以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三款价格平稳的手机,如果最近正在面临换手机的困扰,不如就来这里先看看,说不定正好能找到你想要换的那款。

我们第一款要说的手机就是小米8se了,其实从我们了解到小米这个品牌开始,他家就一直主打的是性价比的路线,尤其是在今年新出的小米8上面体现的非常的显眼,而我们接下来介绍的这款小米八se也是非常的厉害。从外观上来说,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整体的外观风格更趋向于方正一些,前面屏幕保存刘海,除了这一天整体的外观更接近于mix2s,不过关于这款造型的,好与不好,关键还是具体到个人,按照自己觉得就可以了。

在处理器上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10的处理器,这也是它在发布之后,为什么能引起这么广泛讨论的原因,相对来说是绝对够用的。在拍照的实际体验中,小米八se表现不俗,光照条件好的前提下,白平衡基本能保持准确,另外到了夜拍的时候,这款手机中所包含的大像素优势就特别的明显了,虽然手机里面并没有包含光学防抖可能会导致,最后的成片率不太高,但是毕竟价格就在哪里,达到这样的程度,也算是不错了。这款手机售价1799元起。

第二款要介绍的就是魅族X8了,首先从外观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玻璃机身以及刘海全面屏的设计,这也是今年大部分主流旗舰机的外观,不过在配色上面有三种可选择,它是魅族这个品牌是首款刘海屏的手机,不过从外观上直接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的刘海很窄,平常使用的时候也不会有那么多违和感。另外,由于采用了cop屏幕封装技术,这款手机的下巴也是非常的窄小,从开始这款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89.6%,相对来说就非常的优秀了。

另外在硬件的搭配上,这款手机和小米8se一样,都搭载了骁龙710的处理器,低功耗的优势体现的非常明显,另外在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搭配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支持美颜等一系列的功能还有人脸解锁,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的配置,在平时拍照时也不错的体验,不过在电池上就比较遗憾了,这款手机只有3210毫安,不过支持快冲。另外,关于flyme这个系统的优势相比大家有所了解,方便的手势操控,因为这个功能也带来了不小的用户关注,这款手机的售机1598元起。

最后一款要说的手机就是联s5pro了,它和我们以上所说的两款手机外观上差异不大,都是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不过不同的是,除了平常的传感器之外,这款手机的刘海里面还隐藏了一颗前置摄像头和红外摄像头。在处理器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636,运存也是6gb起跳,另外在摄像头方面,前置摄像头具有2000万像素,而后置摄像头则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1200万的广角镜头。在续航上,这款手机也表现不俗,3500毫安的电池足够轻度使用一天没问题,具体的价格从1298元起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