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IQOS 3的两大特点:外形高端,性能强大

用第四代IQOS 3有段时间了,还不错的一款烟草产品,外形高端,而且最重要的是性能强大,抽烟体验感很好。

1.外形高端——磨砂材质搭配侧开口的设计,视觉感受很赞。

决定买这款电子烟多多少少也和它的外观有很大关系,当时我在网上看到了媒体爆出来的谍照,从照片上来看,这款IQOS 3采用的是一种有“磨砂感”的材质做的产品外壳,烟杆和加热器的材质都是这种,而且加热器的一侧可以打开,打开后侧面会弹出一个像门把手的东西,给烟杆加热用的,放进去插上就能加热,这种设计很新鲜,而且看起来科技感满满,非常高端。

2.性能强大——

(1)加热不燃烧技术大大减少了二手烟和身体危害问题。

IQOS 3用的依然是IQOS电子烟的招牌技术——加热不燃烧,所以这款电子烟也具有IQOS品牌的一般特点:无烟灰、少二手烟、少身体危害,我才用了半个多月,最后一点还没有太大的感受,但是前两点却感受很深,以前抽卷烟的时候,我烟瘾犯了只能去阳台抽,而且即便是在阳台抽,客厅里也会多多少少地飘进烟味,还因此被家里人说过很多次。但是这款第四代IQOS 3电子烟我可以直接在客厅里抽,它的二手烟非常小,家人就坐在旁边都感觉不到什么味道,这对他们的健康是一个很大的保证。

(2)电容、续航、充电这些问题也都很方便。

之前担心过用电子烟会不会不习惯,尤其是当烟瘾上来的时候,会不会等不及它的加热过程,后来东西到手用的时候才发现,它的充电时间很短,据说这次的IQOS 3在充电时间上直接比上一代缩短了40秒,而且加热器的电容很强,续航时间长,只要烟瘾不是特别大,充一次电用上个一两天不成问题。

除此之外,一些细节上的设计我也非常喜欢,比如加热过程中设备会有三次震动,来提醒你加热的进度,对于我这种充电的时候喜欢插上就不管了的人来说,非常贴心,能有效防止过度加热造成设备寿命的减短。

整体来说,这款第四代IQOS 3是我很满意的一款产品,不仅颜值高,在产品性能上也是没话说。在这里介绍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