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结盟和硕抗禁售令,苹果与高通恩怨纠缠,恐将延续5G时代

近日,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法院指令——禁止出售包括2017年推出的iPhone X在内的iPhone产品——之后,根据一则报告,苹果也许将通过现有的组装合作商和硕来谋求一线“生机”。

据了解和硕生产的iPhone手机不适用于该禁令,而富士康和纬创生产的iPhone手机则在禁令包括的范围内。报道称和硕之所以有豁免,那是源于和硕在苹果与高通产生争议时为其软件支付了一笔专利费,而富士康和纬创均未支付专利费用。

漏偏逢连夜雨。就在苹果为提升销售绞尽脑汁的同时,高通的一纸诉讼给苹果公司在其重要的中国市场贴上了一张禁售令。12月10日晚间,高通宣布,在与苹果的两项专利纠纷案中获胜,中国福州中院初步裁定,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包括iPhoneX在内的多款型号手机。事实上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恩怨已绵延数年,涉及百亿美元费用,且很可能会在下一个5G时代继续纠缠。虽然很多分析师表示该禁令并不会对苹果实际销售带来太大打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