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联想并没有‘碰瓷’,因为雷军过生日

12月16日早晨6点钟,联想手机掌柜常程突然发布了一条庆生微博,表示:“多有得罪,生日快乐。”并@小米董事长雷军。

毕竟雷军今天过生日,选这天去做营销可就有点给人添堵了。

雷军,1969年12月16日出生于湖北仙桃,是个典型学霸,在武汉大学计算机系,仅用2年就修完了所有学分,1992年加盟金山公司,6年后的1998年就担任了金山公司总经理,雷军从22岁进入金山,一直工作到38岁,在金山工作了整整16个年头,期间完成了金山的IPO上市工作,此后雷军辞去金山职务并转型天使投资人。

2010年雷军正式创办小米公司,自此掀开了国内手机行业的又一次革命。到2018年12月16日,雷军已经49岁,尚未半百。

说起来昨天,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微博发声:李斌(蔚来创始人)送的这辆ES6,虽然很想留着自己开,想了想,还是转送给米粉吧!先帮李斌做个硬广告:蔚来ES6,智能电动SUV,最快百公里加速 4.7秒,最高续航 510公里。

雷军同时表示,小米员工和蔚来员工就不要参与抽奖了。

官方介绍,蔚来ES6是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0-100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7秒,最长可达5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是一个精致且富有科技感的移动生活空间。

最近,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小米 9 的概念设计图,不知道符不符合大家的审美呢?如图,这款概念版小米 9 正面屏占比非常高,延续了小米 8 系列的刘海设计,不过前置摄像头尺寸更大,因此刘海显得比较高。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后置四摄,四颗摄像头居中竖排放置,闪光灯位于左侧,机身拥有绿、粉、紫和蓝多种配色。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他们对这个概念版小米 9 似乎并不太感冒。在你心中,小米9是什么样的比较容易接受?你希望下一代小米旗舰拥有什么样的配置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