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一小区昨天凌晨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

昨(15)日凌晨,乐山城区翡翠国际·观澜郡小区16栋的业主可以说是过得惊心动魄。凌晨两点过,因为1单元3楼业主取暖器使用不当导致的火灾让睡梦中的大家都慌了神。不过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物业和消防也在较快时间内赶到,对火灾现场进行了处理。

4楼业主告诉记者,由于火灾发生时很多人已经熟睡,一开始并没有很多业主及时反应,“阳台上面都是滚滚浓烟,我赶紧叫醒家人往楼下跑。我用手捂到鼻子往楼下跑,下楼以后反复喊‘16栋的,房子燃了,赶紧跑!’陆陆续续有很多业主跑了下来。”

随着冬日渐长,各种取暖设备的使用都进入高峰期,市民在使用时应当注意安全,切勿让取暖设备长期、超负荷或带“病”运行;平时在日常生活也应多积累一些消防安全知识。来源:乐山日报(记者 杨心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