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丢失的钱包找到了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柳安臣)" 钱包丢失之后我特别着急,包里有我的身份证等等重要物品,正在发愁呢,接到饭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让我去取钱包,太感谢他们了!"12 月 17 日,市民周先生接过丢失的钱包,激动地连连称谢。

14 日晚上,周先生和他的几位同学在联盟路禧宝饭店就餐后,临走时不小心把钱包落在了饭店。至 15 日下午他准备出门办事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这事可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周先生称,钱包里装有一些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关健是还有一支 U 盘里存有重要的工作资料。

" 证件和各种卡丢了补办很费劲,工作资料丢了可就更费劲了!" 周先生说,发现钱包不见了,他非常着急,想到头天晚上在联盟路饭店就餐,会不会把钱包落在了该饭店,15 日 15 时他来到了饭店,而当时饭店正是闭餐的时间,一位女性服务员说让他留下电话,等晚上营业时帮他问一下她们经理,如果有了消息就打电话通知他。同时,周先生想着是不是头天晚上坐公交车时丢了?他便通过电话联系了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可是他们称这几天没有捡到钱包。至当天晚上 18 时,他接到了饭店工作人员葛先生的电话,称钱包是他们服务员捡到了,可以随时过去取。

" 太感谢你们啦!收下吧,一点点心意!"17 日 10 时许,在禧宝饭店的大厅里,周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将几百元现金塞到服务员手中表示感谢,而服务员葛先生却说什么也不要,他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原来,14 日 21 时左右,服务员葛先生看到客人用餐完毕,在他收餐时发现桌子下面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发现里面有现金等物品,而此时客人早已离开。葛先生觉得,失主发现后一定很着急,便将钱包交给前台,如果客人找回来可以及时交还给他。

(编辑:尹雪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