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离不开宗师之力的5位英雄,不出伤害减半!

王者荣耀里面很多英雄除了靠技能称霸峡谷,平A也可以打的对手心惊胆寒,尤其是王者荣耀中适合用来上分的英雄,很多都在团战里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既然是要对敌人造成碾压之势,那宗师之力这个提升普攻的武器可以说是出装核心了,我们今天来说说王者荣耀里离不开宗师之力的5位英雄,如果不出它伤害直接减半!

第一位达摩,这个英雄最让大家熟知的就是其大招“真言普渡”,在把对手打到墙上后还可以触发二段伤害,配合着其他技能足以将其击败当场。他无论是打野还是上单,都需要宗师之力来提升普攻,同时这个武器还可以加暴击,简直就是达摩的输出能力起飞了。

第二位孙尚香,她出宗师之力是必然的,因为大小姐靠的就是技能加强普攻,然后连射秒掉对方。在有了宗师之力后,攻击速度变得更快,暴击率和物理攻击也上去了,面对坦克都可以几炮打爆他,更不用说击杀其他防御力不高的对手了。

第三位铠,这个英雄最近得到了一大波加强,续航能力让大家震惊不已。他的技能可以拖慢对手速度,再用二技能劈砍过去,对手就凉了一半,更不用说他变魔神了。有了宗师之力,铠皇开大后进行战斗,对手基本上是挡不住的。

第四位雅典娜,这个英雄是个半肉半战士,她的护盾保证了自身的安全,同时突刺加平A可以对敌人越塔强杀。有了宗师之力,雅典娜的输出能力就上了一个台阶,可以率先开团击败对手。

第五位孙悟空,在峡谷里“猴三棒”的美名是大家不陌生的。猴子用技能连普攻,一套技能过去对面就废了,更不用说宗师之力给他加的暴击物攻等属性,因此很多人都说这个装备可以让孙悟空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战场杀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