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铠必出的武器,菜鸟认为100%没用,高手却用它上王者

铠是王者荣耀之中非常强势的英雄,虽然它在坦克的行列,但是他的攻击力没有几个人可以比上,就算是一些强力的刺客,也无法与他相提并论。尤其最近铠最近还被加强了,这让他重新回到了以前的强势状态。

当然,铠的强大是和他的出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出装不正确,那么他也打不出超强的战绩。一般大家都认为铠的核心装备是暗影战斧,其实这是不对的。暗影战斧虽然加的属性全面,但是每一项都不到位,如果说能称之为铠的核心装备还是差了一点。

其实铠的核心装备是宗师之力,有人可能会不认可这件装备,认为宗师之力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我想说那是你不懂这些装备的特点。要知道宗师之力是很强大的,尤其是他的被动强击,有着非常强悍的攻击力,在使用技能之后可以额外对目标造成一倍的伤害,这一点与铠的特性是非常契合的。

因为铠非常依赖他的技能,所有的伤害都是在使用技能的基础之上才打出来的,而宗师之力的强击也是在使用技能之后才会爆发,两者相配合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让铠的实力倍增。

而且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过,宗师之力还有保命的效果,因为我们在出了宗师之力之后只要使用技能就可以额外增加百分之八的移动速度,这一点对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铠的二技能不但可以用来进攻也能用来逃跑,所以我们大多数被围攻时,都会用它作为位移技能来使用。

不过铠的二技能位移效果并不好,其实和正常跑的速度差不了多少。但如果有了宗师之力的加持就不一样了。使用技能之后可以增加百分之八的移动速度能让我们快速脱离战场,会有很好的保命效果。

还有一件装备最好也要在前期做出来,那就是闪电匕首。这件装备虽然不加攻击,但是却可以全面提升铠的综合实力。首先它能提升铠的暴击,还有攻击速度,最主要一点是8%的移速,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他可以让铠飞快的游走三路,能有效的支援队友和追击敌人。

不得不说的还是闪电匕首的被动电弧,这个技技能是所有装备之中唯一一个群攻技能,相当于一个神技,尤其是在团战之中,有时可以拿到许多意外的人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具体出装的路线是,抵抗之靴,暗影战斧,闪电匕首,宗师之力,爆裂之甲。最后一件装备我们可以按照当前的形式而定,如果是顺风局,那就出破军,因为破军的威力是非常大的。倒不是说它有200点的攻击,主要是他的被动可以对血量低于50%的目标额外造成30%的伤害,这一点对于铠来说相当重要。

但如果是逆风局,我们可以选择出不死鸟之眼,因为铠也是一个恢复类的英雄,他的被动和一技能都有回血的效果,如果有了不死鸟之眼,就算是残血不回城也会有很好的续航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