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至 锤子科技的死或生

2018年对于几大手机品牌或喜或悲,华为、小米、OPPO、vivo在市场中激励竞争着并接二连三的发布新品,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反观另外两家公司,金立集团已被裁定正是破产,而目前至于生死关头的锤子科技,老罗正在极尽全力的挽救中。

产品线停更、裁员、手机停产、以及拖欠员工工资等负面消息如潮水一般涌出,面对质疑,老罗曾否认过,但逐渐由否认变为默认,事实上锤子科技确实遇到了不小的资金问题。

据第一财经信息消息,老罗为了挽救锤子,已找到了华为、百度、阿里接盘求救,阿里方面因价格陷入了僵局,而百度以及华为均为谈妥,锤子在整体的一年都并非很顺利,引以为傲的“革命性产品 TNT”不知何时能够正式发布,无限期的跳票让很多人不在期望,而坚果R1旗舰机也因为其品控问题被很多人所质疑,期望着用子弹短信翻身的想法也被现实所攻破,在几次发布会中,老罗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但并没有带来什么实质性的科技突破,从而使更多人从期待转为失望。

不久之前已有锤子科技官网大批手机缺货的传闻,从而引发不小的舆论以猜疑,加上目前锤子科技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以及公司更名为锤子科技有限公司,让更多人有所质疑,锤子以及老罗能否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撑过去,是否能够安心的迎来温暖的春季,面对诸如困境,希望敢吹敢做的老罗能够将问题化解,愿锤子科技能够凤凰涅槃般已全新的面貌面对大家,愿老罗不会认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