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直播时坦言:没有抗压选手,抗压就是菜,Letme躺着中枪

S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落幕后,知名的单排路人王Dopa也在直播期间花了一个小时聊了聊职业选手,因为其对游戏有着极深的理解。所以玩家们也信服于他嘴里的话语。网友对其语音进行翻译后总结出了几个重点。其中最让玩家热议的就是“根本就没有什么打的凶和稳点选手,只有打的强和打的菜的选手”,Dopa认为,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抗压选手,抗压选手就是菜。

此言一出,网友们纷纷想到了LPL的诸多上单,而Letme就是网友们热议的对象。Letme觉醒于季中赛,因为在msi季中赛的时候,无论是谁跟他对线,基本都给不到镜头,上路两人就一直单机玩耍,你来我往。当时被称为第一上单的khan也没能打开Letme的缺口。所以当RNG战队获得MSI季中赛的冠军之后,Letme就获得了一个众生平等的称号。

对比Dopa在直播中的言论:由于解说不能直言选手打的菜,所以只能说选手打的稳。但是如果你对这个游戏有非常深的理解及洞察能力,你是不会打的稳的,ning就是很好的例子,他看到了所有可能击杀的机会。这不叫凶,他只是发现了其他选手没有发现的机会。只要你比对手强,你必然打的凶。而不会去抗压。

因此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言论,例如这名网友:本来就是,菜非要说抗压,稳,众生平等,根本就是菜。但是有网友对他的言论进行了反驳,他认为Letme的剑魔塞恩玩的都不错,他自己也想玩carry的,结果只能拿波比肾这种影响。

这名名叫清潼的网友直言Dopa实在暗示众生平等Letme。一名网友替他解释平等的意思却遭到另一名网友的反驳:世界赛平等了吗?

还有网友坦言,Letme从来就是一个顶级蓝领级的上单,不明白为什么在季中赛的时候,玩家们要吹他是世界第一上单?

Letme自己也曾表示过,自己在训练赛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发挥的也不是很稳定。网友们觉得其在s赛的水平相比较于msi季中赛的水平要下滑太多,竟然能被欧美上单玩家锤爆。但是细细观看比赛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个问题,Letme对团队做出太多牺牲了,经常为了保护而tp或者是赶路放弃自己线上的经济。其在采访时时也坦言:他们一直都叫我玩肉一点的,很难受。赢了都是下路的功劳,输了都是我的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