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拍照姿势分享:分分钟成为人群的焦点,网友:美“炸”了!

一眨眼冬天就来了,很多城市都已经开始下雪了,下雪的时候外面的世界一层白花花的雪片看上去特别美,想必有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雪地里拍出美美的照片了吧?那大家赶紧来看看是怎么拍出来的吧!

特别冷的时候一定要戴帽子手套吆,适当的时候可以把两只手放在围脖的下面,有几片雪花落在头上的时候,眼睛目视前方,既能显出优雅的气质,又能拍出很美的感觉,也可以双手捧起一些雪花,鼓起腮帮去吹它,这样看起来也很可爱一定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抬头仰望天空也是很多网友拍照时的选择,感受雪花落在脸上的感觉,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特别美好,还有一种方式是在下雪的时候把双手伸出去,去接空中下来的雪花,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很唯美的。

穿一个与白雪相配的白色的衣服,大一点可以把手缩回去,两只手放在脸的旁边,白白的看起来与白色的雪花很搭,躺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一只手捂住眼睛,有一种俏皮的感觉,好像与雪地融为一体了,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很漂亮。怪不得网友说美炸了呢!

单人拍照或者多人拍照的时候都可以用这种踢腿的方式,一直脚高高的抬起,一种手做出“请”的姿势,是不是很搞笑呢?这几种方式拍出来都很好看,下雪天拍照姿势分享:分分钟成为人群的焦点,网友:美“炸”了!你们学会了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