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发现氧气和特殊液体,多种迹象专家预测,火星上有生命存在?

火星发现氧气和特殊液体,多种迹象专家预测,火星上有生命存在?

人类自古以来对宇宙的探索从未停止过,就是在古代技术那么落后的条件下,人们已经没有停止对于宇宙的探索,只是他更多得是以一种神话方式而流传下来。但是由于当时对条件有限,许多星体常常被人们所误解。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人类对宇宙也有了新的认知,特别是对月球和火星。月球是离地球最近的星体,以月球为主角而留下的神话故事数不胜数,而火星这是和我们所居住的星球十分接近,虽然在许多方面和地球存在非常大的差距,但是人类并没有因此停止对他探索。

人类对与宇宙和大自然一直是在不断地探索,不过至今还是有着许多的谜团未能得到很好的解答。近日,火星的上的一些发现就使得我们的科学家们提出了一些大胆的假设与猜想。

那么人们好奇的火星上到底怎么样?

火星和地球一样都是处于太阳系的星球之一。有专家预测过,如果地球的环境不适宜人类居住的话,火星将会成为我们最适宜的生存星球。不过这一猜想,至今也为得到实现。因为火星上的温度足足有55度,这种温度问题不得到解决的话,人类想要到火星上的话目前还是一个不太可能的想法。

不过我们对于火星的研究之路还是一直未曾停止过。最近在国家知名的某杂志上,有科学家提出在火星上发现了氧气和高盐分的液体。人类的生存的基础就是氧气和水。现在氧气已经具备,如果能这种高盐分液体中也有水的话,那么是不是就有可能说明了火星上是存在着生物的?但是经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这种高盐分的液体会使得水分融解,所以这个环境目前只能微生物之类的生存。像人类一样的动物目前生存环境的要求还是达不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