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能源燃料颗粒热值检测仪的结构和安装环境

鹤壁兴鹤热值仪器公司技术部为您介绍测试燃料热值大卡的仪器-热值仪的组成结构。

1,量热仪专用室内需求装备窗帘,防止阳光直射,影响测量后果。

2,量热仪专用室中分歧工夫和时节的温差不克不及过大,因而,量热仪专用室应尽量装备空调。

3,运用量热仪时,室内应防止强力的通风以及热辐射,以使室内温度相对恒定。

热值检测仪的基本原理,即把一定量的试样在充氧的弹筒中燃烧。氧弹预先要放在一个盛有足够浸没氧弹的水桶里,由燃烧后水温的升高来计算试样的发热量,但实际情况并不如此简单。(1) 试样燃烧放出的热量不仅被水吸收,而氧弹本身、以及插在水中供搅拌用的搅拌器和共测温用的温度计(或探头)都吸收一定的热量。显然试样放出的热量应等于量热系统总的吸收的热量。(2) 量热系统不是与外界隔绝的,因而它又与周围环境发生热交换。除了水吸收热量外,氧弹、内筒、温度计和搅拌器等都会吸热,而且各自的吸热情况不一样,各种因素比较复杂,不可能依靠简单的数学计算获得,只能采用已知热值的基准物如苯甲酸来实际标定出量热系统温度每升高1℃所要吸收的热量,也就是标定出量热仪的热容量。

技术参数:

使用电压:220V。

功率:100w。

测试精准度:符合国标GB/T384-81的规定。

检测范围:30大卡发热量——13000大卡发热量。

使用环境温度:2度——42度。

控制方式:全自动。

显示方式:中文汉字。

单样测试时间:15分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