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布里吉塔削弱反让303阵容增强?队友不交流再强也没用

守望先锋国服在12月12日更新,“那个女人”布里吉塔削弱,然而她的削弱并不影响303阵容强势,或者说锤妹的伤害虽然降低,但其辅助技能“鼓舞士气”加强,反而让她在303阵容中更加“如鱼得水”,由于总治疗量的提升,充能速度提升,大招“集结号令”更快,而大招握在手里的布里吉塔会给对面多大的压力,你懂得……

要说303的起源,网上有说法是NRG战队(LG战队)最早使用,被其他战队学习之后竟然以2:0和3:0的比分打败了风头正盛的Faze Clan!303的经典阵型是3坦加3辅助,在布里吉塔等新英雄出现之前,队伍组成是:莱因哈特(大锤)+查莉娅(毛妹)+温斯顿(猩猩),安娜+卢西奥(DJ)+禅雅塔(和尚),布里吉塔和莫伊拉上线后,阵容略有变动,但大体上还是不变的。

在最近的303阵容中,矩阵D.VA逐渐兴起,在守望先锋联赛中D.VA灵性矩阵保后排是很好的例子,而后排的主奶安娜被布里吉塔代替,或者这样说,后排3辅助布里吉塔不可或缺,和尚的作用是挂球,DJ是提供加速冲刺,视情况选择安娜。一句话总结就是:布里吉塔是303阵容核心,D.VA必选。

303之所以兴起,不仅是因为其容错率高,还有各种让对面头疼的护盾,6人抱团推进犹如“蝗虫过境,寸草不生”,目前国服303还不太常见,可能也和其阵容缺点有联系,最影响303胜率的就是队伍的沟通,如果大家不沟通或者没有人指挥的话,就会成为对面的“充电宝”,毕竟303怕的就是双飞或者天地双炸,再加上沟通不到位,怕是长枪就能把你们射穿。

当然对于一些辅助玩家来说,303非常亲切,毕竟第一次大家能抱团外推,前后都是人,还怕什么铁拳?(当然现在铁拳也没那么吓人就是了)对于303,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