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置!小米拍照王牌亮相:哈苏双摄+512G+联发科P90,价格漂亮

现在手机镜头厂家有如Largan(大立光)、Genius(玉晶)、Sekonix 、Kantasu(关东辰美)、Sunny(舜宇)、Kolen(科伦)等等,华为P9在全球博得了一个好彩头,与徕卡成为合作商,这个成为亮点,继卡尔蔡司、施耐德包括徕卡之后,业界翘楚、中画幅霸主哈苏也将进驻中国市场,哈苏在2016年也开发MOTO Z手机,但是结果却不是很好。据有外媒消息称,小米为了增加市场竞争份额,或将哈苏引进明年的最新手机产品,根据图片和参数可知,该机采用了2800W+2600W像素的哈苏双摄,1/2.3英寸CMOS传感器,ISO 200-4200,镜头等效焦距为3-20mm、光圈F2.5-4.5,变焦强,还加入高亮LED灯和AIS防抖功能,大家都知道哈苏相机可谓中片幅相机的极品,极佳的成像质量,细腻丰富的影调、优异的质量使其成为专业拍摄风光、人像、广告的首选相机,哈苏还拥有了全球最为庞大和最为完整的中画幅相机体系,占有了中画幅相机的''半壁江山''。这个消息对于不想拿重重单反相机拍照一族来说可是天大的好消息,这样又可以拿不一样的相片到朋友圈晒了。

这款手机该机使用了双核GPU,2个核心的图像处理器,2个GPU显卡肯定会强劲很多,设计CPU频率1.63GH,温度50,搭载了3800mAh电池,支持18W,极速闪充,6小时重度使用续航测试后还剩40%的电量,同时加入融合的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更好解决CPU过高引发机身过热的情况。机身接口USB接口采用的是USB 3.1 GEN1,在经历了USB1.0、USB1.1、USB2.0以及USB3.0之后,迎来了当下最流行的USB3.1,这些标准的新旧交替下,USB接口的传输速率一直在提高,但现在这款接口兼容性解决方案仍未成熟,并且价格相对来说也处于高位,所以许多厂商宁愿使用这种障眼法来忽悠消费者,也不情愿花时间费精力去研发使用真正的USB3.1 GEN2,就是不知道小米这次实际用的是不是这款机身接口了。它尺寸高达6.2英寸使用了高质感珠光机身工艺,这圆润光滑的线条让人身心舒畅。

配置搭配才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据称它使用了联发科P90+512GB可扩展容量的全新性能组,目前我们似乎只在移动端看到高通和苹果还有三星在做处理器,其实不然,联发科作为一员“老将”还是在不断推出新品,这就是于2018年12月13日联发科在深圳发布的Helio P90处理器,其AI性能这次大幅提升。这次小米加入联发科 P90,拥有旗舰级Al算力,运算性性能达1127GMACs(2.25TOPs),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在构架方面,其采用APU2.0并融合AI先进架构,相较于前代产品不仅带来了全新的AI体验,算力上也提高4倍。实现多核多线程处理复杂的AI任务,在处理进程提速的同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该机采用IPS硬屏,能够受到如此“优待”,主要在于其在动态清晰度、色彩还原效果、可视角度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首先相对于软屏液晶,IPS硬屏分子排列方式呈水平状,拥有稳固的分子结构,其屏幕像素密度240ppi,屏幕色彩1300万对比度1000:1(typ)主屏分辨率2300x1020像素,这么强的配置和这么好的分辨率手视频和玩游戏绝对一流。据悉,该机的售价或1999元起,堪称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拍照手机,同样的价格下明显比华为三星魅族oppo要良心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