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原班人马战德杯唯独姿态去了清华!

12月20日,2018冬季德玛西亚杯将要拉开帷幕。随着冬季转会期的结束,这次德杯不少参赛战队的阵容都有所变动,但是其中也有一些队伍仍然保持原班人马。但各大队伍不论是原班人马还是全新阵容,这次的德杯都是非常具有看点的,毕竟LPL也是成为了冠军赛区!

12月17日,RNG战队公布的出战阵容名单中,RNG维持了S8赛季选手席的原班人马,但是唯独缺少了姿态一人。除此之外,RNG引进的新人打野和新人ADC都没有在队员名单之中,可见他们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才能上场。

对于RNG的德杯参赛名单,有玩家好奇为何姿态不在其中,甚至有玩家表示难道姿态要离开RNG了?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或许可以从姿态的微博中看出一点端倪!12月17日晚,姿态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在清华大学演讲的照片,而姿态正是以RNG队员的身份前去参加这次的演讲。

从姿态晒出的照片来看,他身后的清华学子们手里都拿着RNG的应援横幅,这也证明了姿态仍然是RNG的一份子。其实在当天下午,姿态还开直播带领观众们一览清华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RNG虽然宣布从二队Ryl引进了新人打野和ADC,但是RNG新赛季的最终阵容名单仍然没有公布。从这次RNG的德杯出战阵容也可以推测出,RNG在新赛季的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S8全年来看,RNG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最终在S8全球总决赛中失利,但是明年的RNG还是值得期待的!

文:LOL资讯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