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吹了整个休赛期的阵容却惨遭质疑,网友:预定垫底,心疼icon

在这次LPL赛区的冬季转会期中,昔日豪门OMG战队也是在近日公布了队伍新赛季的阵容名单了,然而这份阵容名单几乎与上赛季相差无几,没想到在动荡的休赛期中,OMG战队却并没有引进强援来补强,队内还是仅有icon这一位核心选手了。

回想在此前,OMG战队的COE曾一度在粉丝群中称要围绕icon来重建,甚至还放话要再度引进司马老贼回归OMG,除外OMG还咨询了一番粉丝的意见,到底是要成绩,还是要继续坚持全华班的梦想。

没想到,OMG吹了一个休赛期,最终换来的是这样的阵容,于是无数粉丝又开始对主队进行了一番吐槽了。网友表示:Hunter在群里吹起半天就这样子?AD不换也找个替补,不搞点实际的,在VG也是,到OMG还是一个样,还说什么引回马哥,被BLG截胡什么的,新赛季预定垫底吧,心疼icon.....

不得不说的是,自从司马老贼离队之后,OMG便开始迅速陨落了,不仅主场一胜难求,甚至还由季后赛队伍沦为垫底战队。虽然icon拼命Carry队伍,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反观如今司马老贼加入RW后,虽然未能闯进世界赛,但是却能够成为LPL前四战队,如今更是加入SNG叫板RNG与IG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OMG战队新赛季的阵容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