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罕见丢失C位!官方这一波操作有点太真实了吧……

相信最近大家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都注意到了吧,在首页有关于近期德玛西亚杯的宣传banner,本次德杯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去年表现比较好的队伍均在其中,还有一直LPL的新任升班马战队,比赛的对决让人一看就觉得很有意思。不过就是官方的这种宣传页面倒是有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C位不是UZI!

相信大家对于照片C位肯定都是有点理解的,从侧面上也说明了一个人的地位,以往不管是出征世界赛还是其余的活动节目,只要是关于英雄联盟,只要有小狗和厂长两位选手参与,他们必定会是其中的主角,但是这一次的C为却变成了rookie和scout,这样的操作实属罕见。

不过,小编其实也是理解这个布局的设计人的,因为对于IG来说,今年获得了世界赛的冠军,那么无论如何走到哪里,他都会是站在C位的那一个,而且作为LPL的第一个S赛冠军,更显出了IG的重要性;但是另一个C位为什么是scout而不是UZI呢?

可能制作这个页面的人觉得EDG在德杯历史上拿到了更多的冠军,今年世界赛的成绩也和RNG一样吧,这样说来倒也没有什么不妥,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虽然RNG是上一次德玛西亚杯的冠军,但是当时AD选手是ABLE,并不是UZI,所以他才没有获得这次宣传页面C位的位置。

算了,不管是不是C位,只要能够在比赛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挣得胜利,就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好电竞选手,也希望这八个领头羊式的任务能够在德杯上大放异彩,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没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