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最新排名,湖人要掉出前四,火箭挺近前八,鹈鹕又输球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结束今天的比赛,湖人队背靠背挑战奇才队的比赛,詹姆斯表现低迷他们最终以110-128不敌对手,沃尔拿下40分,而詹姆斯仅仅打了三节拿下13分!而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独行侠队面对青年军国王队,虽然东契奇这场比赛发挥出色,拿下28分6篮板9助攻的数据,但是独行侠队最终还是以113-120不敌国王!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都是季后赛前八对手之间的卡位战,每一场比赛对于西部各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今天湖人不敌奇才也让他们对于第五的球队快船领先优势只有半场,考虑到下一场湖人将会在客场挑战篮网,如果再次输球那么他们将会跌出前四的排名!

而独行侠与国王的比赛输球也让他们跌出了西部前八位列西部第九位!而赢下比赛的国王队则排名继续前进位居西部第七了。而今天比赛最大赢家恐怕就是火箭队了,他们今天因为鹈鹕输球,也让他们今天虽然没有比赛,但是目前已经达到了西部第11位,距离第八的开拓者也只有1.5个胜场!

考虑到下场比赛火箭将会与爵士对决,而现在爵士已经在西部倒数第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火箭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不过随着鹈鹕再次输球,他们已经在争夺季后赛的问题上逐渐后继乏力,那么戴维斯离队也将会进入倒计时。不知道已经拥有保罗卡佩拉以及哈登的火箭是否有机会将戴维斯收入帐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