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级主机原来也能这么6,5000元装机达成

相较于万元主机,更让我这个作为工薪一族消费者青睐的是中端价位的甜品级主机,不到5000元的配置也能流畅的玩耍,在当下的DIY市场的冲击下确实是件很不让人省心的事情,如何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每一分的“弹药”让它花得物有所值,才是今天我所要阐述的,希望大家能多点了解现今的桌面配置的形式,多一种参考选择也是不错的。

直接上配置图列表吧,这样更直截了当。

处理器:酷睿i5 8400

主 板:MSI B360M MORTAR TITANIUM

内 存:威刚龙耀D41 DDR4 2666 2*8

显 卡:华硕ROG RX580 O8G

固 态:威刚SX6000 PRO 25G M.2固态

机 箱:爱国者月光宝盒棱

电 源:550W金牌全模组电源

酷睿i5 8400搭配B360主板:家用主机特别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整体性能的稳定是搭配硬件的首要条件,毕竟配置五花八门,如何搭配既有稳定的游戏性能而又同时兼具性价比的。

虽然现在的CPU价位因为“牙膏厂”所谓的减产风波,水涨船高,但是不能抹杀8代酷睿i5 8400搭配B360主板的性价比。当然也会有很多玩家不同意这说法选择AMD 锐龙更有性价比,但是考虑到各项优化来说,还是英特尔稍好。

低功耗CPU在散热器安装上,肯定首选易安装并有颜值担当的,毕竟像8400这种低功耗的CPU发热并不算很大,百元左右价位的散热都能轻松应付了,爱国者碟影 RGB幻彩版主打性价比和简便的安装和高颜值,入手就是为了“光”。

经历了去年矿潮后,显示市场重心又回归到游戏玩家这边了,在游戏性能效果能满足自己的1080P显示器之余,就是考虑显卡的做工,散热和颜值了,华硕ROG 580 O8G也能把上面我所提到的几点全部囊括了。

B360主板支持原生的2666频率的内存,现在内存价格也日趋稳定了,组套双通道的内存搭配也是无可厚非的。威刚龙耀D41 DDR4 2666是款挺超值的选择,无论性能还是颜值都符合要求的一款。

虽然我是个伪颜值党,但是在选择硬件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做为硬件载体的机箱的设计符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和箱体内部的空间和功能性的东西能满足自己与否。机箱毕竟是消费品,高颜值的机箱也是我这种小消费者入手的第一选择。月光宝盒系列保持着一致的高水准颜值箱体设计之外,也对箱体的内部做出了非常大人性化扩展改进,这也是我入手这款---月光宝宝盒棱的原因。

做为硬件的“容器”,肯定首要考虑到箱体的装载的兼容性,棱最大支持E-ATX规格的板型,同时内部也要有足够的散热布局,毕竟ATX箱体的优势就是空间充足,散热布局好,做为硬件“容器”之余,大面积的钢化侧透能把箱体内部部件完全呈现在眼前。

箱体的外观设计,前置面板采用了新潮的烤漆面板处理设计,搭配上棱形造型,也很突显这款以黑白互配色调的箱体,整体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的审美。

箱体前置为了增加箱体的整体设计连贯美感,取消了前置进风,但是依然是可以安装水冷冷排的,整体风道改由下部做为进风,由箱体内部右侧做为侧出风位,配合后置出风位所形成的风道布局。在右侧布置了2个2*120MM的散热风扇做为出风散热。

右侧面板的散热开孔,既可满足了箱体的进出风布局,又不会让箱体的整体设计有种很突兀的感觉,浑然一体。

下置做为冷风的进风口,这里布置了3*120MM的散热风扇做为主力进风。

亮机后从左侧面,完全可以把内部硬件的运作一览无余,对于箱体的光效不喜欢太过纷杂,在满足散热需求之余,这样的布局更脱俗。

内部部件展示:

熄灯后的,层次分明的光效火力全开,更能展现出这套5000元主机的另一面:

晒机结语: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结合市场的变化,选购自己所需要的DIY配件才是符合大众的消费要求,不需要盲目的搭配从而导致配机预算过高,以游戏为主打或者以工作和家庭使用为主,还是以发烧类的的搭配,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从而选择出对应的配件才是主要的。希望这次5000元中端价位的装机搭配达成能提供给大家多点参考的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