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幼儿不慎烫伤,肥西警车开道一路护送

日前,肥西县方先生刚刚一周的孩子不慎烫伤,父母将孩子送往医院的过程中,正值当地晚高峰。危及时刻多亏交警的一路护送,孩子才得到了及时救治。

12月7日晚,县交管大队城关中队交警在路面巡逻的时候,一辆私家车主向警车求助,由于孩子被烫伤,急需去医院就诊,但是担心堵车,时间拖长对孩子造成危险。患儿父亲方磊回忆起当时,因为孩子烫伤严重,基本是从上面到下面都烫烂了,做家长的当时就慌了。

民警 周安东

车主神情非常紧张,下车求助我们,讲小孩烫伤了,非常严重。我们下车看到小孩在里面哭,就及时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把这个情况及时上报到指挥中心。

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当即指令交警沿线护送,并协调沿途的交通道口适时调整绿灯通行时间。同时,由于要穿过合肥经开区辖区,当地公安还第一时间与合肥交警取得联系,以最快的速度把患儿送到医院。民警周安东告诉记者,晚上正常行程需要25分钟到30分钟。而当时他们大概是用了1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到达医院。

据了解,烫伤的孩子今年才仅仅一岁,由于父母疏忽,致使孩子打翻了滚烫的开水。庆幸的是,有交警紧急护送,孩子并无大碍。孩子的父亲方磊表示,当时的烫伤面积比较大,及时送到医院可以处理的更好,孩子也能尽早得到治疗,他对警察同志的帮助非常感激。

交警部门提醒大家,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可及时向警方求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