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伤害比猴子还高,一耙子五千伤,又是一个典韦?

众所周知,天美最近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了新英雄猪八戒,也就是传说中的天蓬元帅。猪八戒是西游记中的二师兄,肥肥胖胖的,按理说,在游戏中的定位应该是坦克才对。

但事实不止如此,二师兄的定位虽然是坦克,不过伤害却很高,只要暴击到位,一耙子下去轻松打出五千伤,比“猴三棒”还厉害。

堆暴击除了无尽之刃这些装备之外,无双铭文也是必不可少的,以无尽为核心的暴击流猪八戒,单挑真是无敌般的存在,一击轻松达到五千伤害,坦克在其面前都顶不住,更别说是脆皮了。

除了伤害很高之外,猪八戒还拥有控场能力,被动还能回血,这简直就是凑齐了程咬金和典韦这两个英雄的优点呀。当然,目前的测试也仅仅只是在体验服当中,一切数据还是要以正式服为准。不知道和典韦单挑的话,二师兄会不会稳操胜券呢?

猪八戒这个新英雄的设计可谓是相当用心,与玩家心目中的形象相差无几,这是一种经典形象的还原,猪年出猪八戒,确实是相当有蕴意的。

2018年猪年,天美也举办了成立十周年庆典,不仅是推出了三张十周年典藏原声大碟,而且还精心制作了十周年cg,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狂欢盛宴。

在十周年cg中,各种经典游戏人物纷纷以Q版形象登场,除了《QQ飞车》中的小菊之外,还有《王者荣耀》的大乔和嬴政等,勾起了玩家们心中的回忆呀。

而十周年典藏原声大碟中,除了多款游戏当中的音乐之外,还有国风原声经典,也是一场不可多得的听觉盛宴哦。

此外,令玩家们眼前一亮的,还有这个全新萌化版天美云logo了,纯白立体的设计让天美这个logo显得十分可爱,萌值满满。而且呆萌的表情也相当走心,真的是一眼难忘呢。

相信在下一个十年中,天美也会努力为玩家来带更加优质的游戏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