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有点慌?华为这次真的稳了,看看凌晨的华为门口!

在国内市场,可能最多的人知道就是两款手机,一款手机就是被称之为“肾机”,当年有一个男孩去割肾就是为了买一款苹果手机,然而也因此这款手机被称之为肾机!第二款手机就是华为,华为在我们国内实力强大,这款手机的品牌已经打到了国外之中,外国人也乐意去买华为手机,这个是我们国人的骄傲,也是华为公司的骄傲,然而不少的人表示今年的华为手机让华为这次真的稳了!

最近,华为Mate20pro发布了之后,不少的用户都想着国内什么时候才可以首发,这不是华为就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召开了国内的发布会,国内的用户都非常的乐意去买华为手机,然而这个不是乱说,在华为mate20首销的时候,凌晨的门店依旧火爆,不少的人甚至排队想要得到最新款的华为mate20,而此事的华为体验店已经是晚上10点,工作人员也是加班加点为华为Mate20的首销做充分准备。

然而,我们回去看看苹果iPhoneXR的首销,这个时候,iPhoneXR竟然不受待见,前往首销的用户竟然少的可怜,从图片上就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来,大家都不愿意来看iPhoneXR的首销,小编的朋友告诉小编,当时店内的员工都比外边的顾客要多,甚至两个员工服务一个顾客,这个有点像至尊VIP的感觉,这个实在的冷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