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老赖凌晨被抓回汉中!

以下为正文

12月15日凌晨,逃避执行长达三年之久的被执行单位法人魏某某,在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布下的重重“法网”下,被实施司法拘留15日。

魏某某系汉中某汽贸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替汉中某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何某某担保借款3000000元,借款期限到后,何某某曾多次追讨无果,后何某某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由汉中某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何某某返还借款本息,魏某某所在企业汉中某汽贸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何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汉中某汽贸有限公司法人魏某某多次向法院承诺偿还借款,但始终未果。介于魏某某屡次失信,法院依法对其进行司法拘留。拘留中,魏某某保证在释放后会还款,但在法院提前解除拘留后,其消失无踪,下落不明。2018年8月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向社会发出悬赏公告,悬赏公告发出后案外人提供魏某某准备去往杭州的消息。

承办法官苟汉生接到消息后立即向执行局领导汇报,共同研究执行方案并报分管副院长徐亮同意,由执行局局长薛凡带队,奔赴西安查控被执行人魏某某。一行5人到达西安后,与西安市铁路公安部门取得了联系,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办案组兵分两路,一组人马前往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安保前沿指挥部查看监控录像、一组人马有铁路公安配合在检票口进行排查,两组人员在线互通信息。

当日西安站成客流量五万七千多人,办案组成员客服疲劳,目不转睛地搜索。当发车前检票时,发现了疑似被执行单位法人魏某某,在其所乘坐的车厢入口处成功将其拦截,并连夜拘传回汉中市,凌晨一时许将魏某某关押至汉台区看守所。

来源:汉台法院 编辑:岳思 校对:张莉 审核:王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