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台!华为做到苹果做不到的事,求小米的压力

2009年,华为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机华为U8220,至今已经过去快十年了,在这十年的时间,华为手机从未掉队,一路高涨。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的全球出货量打败苹果手机,成为全球第二,直到现在依旧压着苹果不能翻身。

在今年的华为全球合作伙伴&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表示,2017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1.53亿台,2018年有望达到2亿台,明年计划出货2.5亿台。很多人认为余承东在吹牛皮,因为到今年7月份nova 3的发布时,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亿台,想要突破2亿台销量很难。这样的成绩,苹果都做不到,然而华为却做到了。在近日华为nova4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说,预计12月25日华为今年以来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突破2亿台。

2亿台的出货量,意味着华为手机稳坐国内手机第一,距离国际第一的三星也越来越近了。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2015年小米手机的国内年度销量也成功拿到了第一名,但随后就没落下去,一度还跌出了国内前五。

在2017年小米年会上,雷军高调承诺,“10个季度内,小米要重回国内市场第一”,十个季度也就是两年半的时间,如今四个季度快过去了,小米在10月份的销量突破了1亿台大关,和年出货量在2亿台的华为差距很大,不知道雷军看到华为的成绩,会不会感到压力倍增。

你认为华为有机会成为全球第一吗?你认为小米会在剩下的6个季度成为国内第一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动一动发财的小手,点个赞和关注支持一下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