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的传销新套路,中招者里面大多数都是女人,快提醒身边的人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人们越来越依赖社交社交软件,特别是智能手机的出现,越来越的老年人也开始热衷于发朋友圈了。有一些不法分子经常钻空子,编制一些能够快速挣钱的陷阱,来欺骗那些涉世未深的年轻人,或者是不太懂套路的老年人;近期就有网友就加入了一些宣称能够马上挣到钱的社交群中,结果没有想到掉进了传销组织。

据女网友小杨称,她本来在读大学,上个月的时候同班的女同学小李将自己拉到了一个群,并告诉她只要每天完成群里的任务,将一些内容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就能够天天挣到20元,还告诉她自己已经挣到了钱。所以小李就推荐给了自己,前期只要投资200元就可以了,小杨觉得这样的投资不大,所以想着能天天挣20元,半个月不到就可以回本了,也能挣到自己的生活费,所以就交了钱。

其实,这个所谓的挣钱套路很简单,首先加入这个社交群需要交200元给群主,获得一般会员资格,接着就必须按要求在朋友圈里分享群任务,才能够每天挣得20元的“任务奖励”。而且一般会员还能够继续进行升级,这样完成任务后也就能够获得更多的“任务奖励”,比如小李交了500元,那么完成任务后就能够获得50元的“任务奖励”;还有就是如果拉一个人进群,那么推荐的人还能拿到额外的50元“任务奖励”,所以当时小李交了500元试着做到了高级会员,刚开始的那一周还算正常,每天都能够收到“任务奖励”,小李于是就觉得这样挣钱太容易了,就决定升级到更高级别的会员,交了1500元,按照规则自己每天能够拿到150元,所以就把这个能快速挣钱的渠道,介绍给了自己同一个宿舍的几个人。

我们都清楚,一般进行兼职或者全职,正常模式下都不会提出要交押金或者保证金之类的,而这个传销模式一开始都是需要先交钱的,这么明显的骗局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对此,小李作为小杨的上线表示有点愧疚,她说当时自己的闺蜜通过这个渠道挣到了钱,然后就推荐给了自己,当时自己没多想就投了200元进去,而看到闺蜜每天都稳定的挣着几十元钱,自己试了下感觉也没什么问题,所以也就开始到处发展下线了,就把小杨也拉了进来,只是没想到这居然是个传销组织。

而据这两个大学生的介绍,在群里看到的参与者大多数都是女人,可能是因为女人对于一些事情防范意识较弱,加上每天都有收益进账;还有群里经常有人晒收益截图,所以很多人看到了都纷纷投钱,还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加入了进来,只是没想到这样的好事每过多久,群就突然解散,群主也消失不见了,这时候参与的人才发现原来是个骗局。

这种新出现的传销模式,因为回报快投入小,所以能够迅速的吸引很多的人参与进来,当这个群里面的人数达到一定的程度后,传销组织的人员就会卷款跑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生活中几乎没有,不要贪小便宜而吃大亏,我们需要加强防范意识,谨慎投资。不知道大家看到这,还有什么想说的没,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