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星人不来找我们呢?或许是因为地球的位置太过偏僻!

人类的天性就是好奇,好奇一切也质疑一切。从人类仰望星空开始,人类就对天的那一边充满了好奇,随着科学的进步,人类知道了地球在宇宙中并不是唯一的,在宇宙之中类似地球这样的星球数不胜数。于是人们开始猜测,宇宙之中是否有着和地球一样的文明呢?人类在宇宙中应该不是孤独的吧!

可是为什么到今天我们还没有发现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呢?我们虽然飞不出去太阳系去寻找他们,可是按照费米悖论,他们只要比我们先发展一百万年就可以来到地球找我们,可是他们在哪呢?难道人类文明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地球是宇宙的天选之子?

这倒未必,宇宙很大,没人能确切的说没有外星人的存在。一些科学家对于外星人之所以不来地球做出了一些推测。

推测一:宇宙很大,外星人还并没有地球文明的存在,地球文明并不位于银河系的中心,而是位于银河系的犄角旮旯,可以说地球文明的产生充满了偶然性,如果在银河系中存在其他文明,他们很难想到在银河系的角落也会产生文明,所以并不是他们不找我们,而是我们的位置太过偏僻,他们没有发现我们。

推测二:地球文明等级太低,他们没有必要找寻我们,低级文明才会寻找高级文明,而高级文明会寻找更高级的文明,因为高级文明从低级文明这里什么也得不到,浪费时间毫无必要。

推测三:外星文明等级不高,他们也没有发现地球文明的实力。也许我们对于外星文明过于看好了,认为他们总是要比我们先进,其实很有可能外星文明是不如地球文明的,如今地球文明连太阳系都飞不出去,外星文明自然也找寻不到地球文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