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去世前夕,为何特意警告了中国:千万别主动联络外星人?

上个世纪80年,有一本很薄的科普读物,叫做《时间简史》,就算你没读过这本书,想必也应该听过吧,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写的,小编高中时就曾读过这本书,但无奈天资有限,实在读不懂,惭愧!

尽管读不懂霍金的书,但小编对霍金还是十分崇拜的,他为世界物理界作出的贡献无人能及,成为物理界一座丰碑,霍金受世人关注,不仅是因为他在物理界取得的成就,而关于他的爱情故事,同样被人津津乐道。

1942年,霍金出生于英国,恰逢二战,他进入牛津大学,后来又继续进入剑桥大学,一切似乎那么美好,然而21岁的霍金却被检查出患有卢伽雷氏症,也就是所谓的"渐冻症",最终霍金瘫痪了,当时医生对他说,他最多只有两年的生命了。

在这种情况下,霍金的女友简·王尔德仍旧愿意嫁给他,这令原本心灰意冷的霍金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两人成婚后霍金创造了奇迹,他坐在轮椅上,不断探索宇宙的奥秘,并且取得无人可及的成就,这跟霍金的努力和乐观分不开。

2018年3月14日,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去世,这对世界物理界来说是一个损失,但霍金活到了76岁,他为世界作出的贡献已经很大很大了,关于霍金对宇宙的研究,人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关于外星人的。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这是一个至今无解的问题,或许某些额国家已经掌握了一些外星人的信息,但没向外界透露,在霍金看来,外星人是存在的,他在公开的演讲中,曾多次提到"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如今发达国家和正在发展中的国家,在航天事业上面的投入都不小,近些年中国在这方面也取得不少成就,然而霍金晚年时期,曾经向全世界发出一句警告:"千万别主动联络外星人,更不要回复他们任何联络信号!"

由于近年来中国在航天科技方面成就不菲,所以霍金此言似乎是专门对中国说的,在霍金看来,如果宇宙其他地方真有外星人,按照时间推算,他们的应该比人类进化100多万年,如果让他们发现地球,很可能便是人类毁灭之时了。

如今人类也在探测月球、火星等星球,其实就是想等日后地球资源枯竭后,转移到这些星球上,外星人跟我们的操作应该是类似的,如果他们的星球不能生存了,他们就会来侵占地球,或许他们有什么高科技武器,直接给人类来个定身法之类,那人类只能任人宰割了,想想也恐怖。

霍金的说法有一定道理,如果胡乱回复外星人的讯息,很快被他们发现地球的位置,如果他们大军来袭,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啊,你觉得人类应该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