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不耗蓝的四位英雄,这个英雄的蓝就是个摆设

大家好,很高兴遇见你,再过12天大家就要进入最新赛季了,段位还没有到达人生巅峰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做出最后的冲刺呢?

在王者荣耀里面,加上今天上线的上官婉儿应该有90个英雄了吧,其中很多英雄都需要蓝条,否则技能无法使用,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同时也有不耗蓝的四位英雄,对于他们来说堪称花瓶,尤其是小明一直用不完。

钟馗

首先一个是钟馗,钟馗的技能带有恶搞性质,很多小伙伴开局之后都会躲在草丛里面,然后瞬间把对方的蓝buff钩出来,要么被自己抢走,要么就是让敌人白打。

而钟馗之所以不耗蓝,和他的2技能息息相关,因为钟馗13技能都要在2技能的基础上建立,但是2技能的CD时间又非常长,所以对于钟馗来说,蓝条从来都是饱满状态的。

盾山

第二个是盾山,盾山是一个非常有搞笑潜质的辅助,小编最喜欢的就是他的1技能,开启之后大部分的伤害都能够避免,唯独一点让我们吐槽的是,很容易被对方中断,从而失去护盾。

但是,盾山同样是一个不耗蓝的英雄,就像刚才说的,他的1技能开启时间是非常长的,虽然CD时间只有3秒,但是在这过程中蓝条的使用量是非常低的,一场游戏下来大不了就是半桶蓝条。

百里守约

第三个是百里守约,百里守约是目前射程最远得到射手,相比不用小编介绍,由于百里守约是一名阻击手,所以释放技能的频率并不高,因为他主要需要的是准确。

而且,百里守约1技能基本上不用蓝条,投放视野装置之后时间想当长,而大招更是在近战的时候才能够用上,所以,结合以上几点,百里守约对于蓝条来说,也是非常低要求的。

明世隐

第四个是明世隐,我们大家都喜欢叫他小明,而小明的最大特点就是一根线到底,作为辅助,也是唯一一个最清闲的英雄,甚至可以说是最符合演员的英雄。

因为他经常都是一条线可以满足队友,大不了就是关键时刻满足一下补血的队友,所以,只要明世隐保证提高队友的输出之后,能够灵活走位就行了,因此,明世隐也是这四位英雄中,最最最不耗蓝的英雄。

而对于这四位英雄来说,天美其实完全可以取消他们的蓝条,像刚才说的,这些英雄虽然需要蓝条,但是从来都没有用完过的时候,对于他们来说,蓝条就是花瓶,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