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黑科技”上线,续航可达1000公里,特斯拉都眼红了!

国产“黑科技”上线,续航可达1000公里,特斯拉都眼红了!

燃油车“终结者”!国产“黑科技”上线,续航可达1000公里!

汽车作为我们时下生活中主要的代步工具,其已经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以至于一度可以充当我们家庭成员中的一员,然而现在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新式汽车逐渐不如我们的生活中,例如我们一直看好的新能源汽车。

说到新能源汽车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这类汽车的大佬特斯拉和比亚迪,这两个汽车品牌都可谓是新能源汽车界的领头羊,旗下车型众多,尤其是特斯拉据了解订单都已经订到了2020年,不过由于特斯拉汽车设计的原因,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到位导致事故多发,安全隐患比较严重,而我国自主品牌比亚迪则由于电池续航能力和新能源汽车充电等原因,还不能大批量进行发售,所以时下新能源汽车的待开发力度还是非常的大。

不过有一款汽车品牌几乎做到了完美,在安全上已经超越了特斯拉,在续航问题上也得到了解决,这款新能源汽车将在不久后逐步进入人们的生活,我们现在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汽车的优势。

这款新兴的汽车品牌就是“理想智造”,首款车型便是“理想智造ONE”,这款汽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矩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着时下流行的LED大灯,且采用了环绕式头灯,点亮之后效果非常震撼;侧面的设计线条饱满,乍一看有一种汉兰达的影子;尾部的设计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并在中间加入了镀铬饰条的修饰,辨识度非常高。

这都不算什么最突出的当属理想智造ONE的内饰部分,打开车门的一瞬间4块液晶显示屏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本就高档的中控台再加上这4块液晶屏的衬托,科技感瞬间提升了逼格,其次简洁的三幅式方向盘,显得很是低调,但又不失高贵与典雅。

动力部分则更加的突出,这款理想智造ONE采用的是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24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530牛米,且这款汽车在充电上仅仅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充电80%,不过最为让人们惊讶的还是理想智造ONE的续航能力,经综合评定这款新能源汽车在增程式动力系统的诠释下,续航能力可达1000公里,这在业界可能没有几家车企能够做到吧。

根据以上信息来看,如果按预算补贴之后只要30万左右的话,上市之后这款新概念的汽车车能达到这样的功效,必定是一款火爆市场的新能源汽车汽车,到时候特斯拉和比亚迪这样的大佬估计也只有眼红的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