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八岐大蛇我不要了,都别拦着我去打爆源赖光的狗头!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阴阳怪谈》,我是小白。

八岐大蛇啊,你是我唯一想要的ssr,哦不打错了,唯二想要的式神,另一个是茨林!今天,《阴阳师》的正式服终于迎来了大boss八岐大蛇,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跃跃欲试,准备好体力勾玉,想要超鬼王走一波。

当然,对于小白这种头秃的佛系玩家,虽然还是很羡慕那些肝帝,如果拿不到大蛇也无所谓了。反正这几天我就决定简简单单的过超鬼王征伐:比如阵容就准备用食发鬼、茨木、丑女、书翁、追月等。

至于出的新式神越来越无脑、不再考虑游戏的平衡,管你是鬼切还是谁,我也懒得去管了。反正我拿到了也不会马上咸鱼翻身,不还是会被那些大佬肝帝吊打?所以老老实实把《阴阳师》当作和宝可梦一样的收集类游戏不就好了?

不过,让我感觉有点不爽的是,现在的剧情,我发现我真的忍不住要打爆源赖光这厮的狗头,谁也别拦着我!不要跟我扯什么为了大江山!还有,我怎么感觉越看最近的主剧情,感觉漏洞就越多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神乐小宝死的时候,博雅也就是个小毛孩吧?那为啥祭祀结束、晴明失忆醒来、马上博雅就成青年了?感觉说不通啊!还有说什么现在的神乐是八岐大蛇的灵魂碎片,只是继承了原神乐的记忆而已。此神乐非彼神乐,这都是些什么鬼?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