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接连爆料,这次亮点有些多!

原本还以为今年小米已经不会再发布新品手机了,但是没想到,最近小米手机就正式官宣了24号发布新机的消息。而且最近还不断的曝出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信息,这一次发布的产品叫做小米Play,是一个全新系列的机型,据说小米会在这款手机上加入更多有趣的新玩法,所以看点也会非常多。

从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带流量”,可能会实现不用插卡也能够进行数据网络上网的功能。当然在这款手机中,小米也终于用上了水滴屏设计,这也是目前小米的首款水滴屏手机。而且小米还称这款手机将会非常轻薄,拥有极其优秀的握持手感。

从官方提供的真机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机正面采用的水滴屏设计的确带来了不错的观感,而且还将会拥有后置指纹识别以及炫酷的后壳,整体来看颜值非常高,应该会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从工信部入网信息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只有可能搭载联发科处理器,标配3GB运存,最高配备6GB运行内存,将会内置2900毫安时的电池。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会太贵,相信公布之后大家都会表示:“真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