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手机已经发布,不是华米OV!售价2698

虽然高通已经在前段时间正式对外宣布了骁龙855移动平台,但是谁也没想到心机会来得如此之快。最近联想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除了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高通骁龙710手机以外,联想也公布了首款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联想Z5 Pro 855版。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也非常惊人,只售2698元,这让明年才会发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手机的其他品牌如何定价呢?

大家都知道,以往首发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的品牌一般就是三星,而在国产中首发该处理器的一般是小米,联想这一次完全打破了常规,而且还直接给出了2698的售价,确实让很多人诧异。

联想Z5 Pro是一款采用了滑盖屏设计的产品,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5.06%,而且还拥有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内置3350毫安时的电池,本身就是一款综合素质比较高的机型。而如今再加入了骁龙855处理器,相信整体的表现也不会太差。

最关键的是这款手机还拥有12GB的超大运行内存,最高也配备了512GB的存储空间组合。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基于安卓9.0的ZUI 10,支持4D U-Touch手势。该机将会在明年1月15号正式开启预约,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尝鲜这样的一款骁龙855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