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老流氓最无赖,王者荣耀的帮手竟可以无兵线推塔!

在王者荣耀之中,有一部分英雄是很无赖的,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难缠,而且有很强的战斗,至少一个人是无法克制他们的,像是坦克英雄之中的程咬金就是最为明显的代表。

程咬金之所以被称之为老流氓就是因为他的大招回血技能太变态,哪怕是在残血的状态也可以一个技能就将血量加满。尤其是会玩的玩家,都会用他单带走干扰的路线,一般都能成功的牵制对方两个人,给队友带来很大的发育空间。

而且就算是两个人也未必能拿压制住程咬金,很多时候都是会被反压制,甚至被程咬金反杀。毕竟程咬金是不用回城的,他的大招在减CD达到百分之四十之后,16秒就能使用一个,会有很强的战力,可以长时间与对方作战。不知道别人玩是什么状态,我玩程咬金就算在逆风局之中也能打出非常好的战绩,经常是带着五个人来回的跑,可以把对方拖的筋疲力尽,而自己却能毫发无伤。

第二位王者荣耀之中的老流氓就是老夫子,他和程咬金一样都有很强的带线能力,但是有一点他比程咬金强,就是老夫子的攻击能力要比较爆炸。单挑情况之下,没有几个人是他的对手,就算是典韦也刚不过他。虽然典韦的攻击非常强,但是别忘了老夫子的二技能有减伤效果,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七十。而且大招在捆上对方之后,还能减掉对方百分之二十的伤害能力,试问打在老夫子身上的攻击又会有多少?

所以说老夫子单带一路会对敌方造成很大的威胁,至少一个人拿他是没办法的。而且如果对方辅助控制能力不够,老夫子可以当着他的面打死射手,这样的事儿我不知道做过多少回,有的时候甚至连辅助都一起秒掉。千万不要怀疑老夫子的能力,他真的可以让你怀疑人生。

最后一个王者荣耀之中的老流氓就是刘禅,刘禅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之中最玩赖的英雄,因为他的技能可以对防御塔造成等量的伤害,并造成干扰效果,而且还可以给自己大量加血。也就是说就算是没有兵线,刘禅也能直接推塔,并且速度还不慢。

当然他最好是要带召唤师技能干扰,这样就可以在五秒之内无伤进行推塔,尤其使用大招之后,那推塔速度简直让人惊叹。我玩刘禅通常用这种方法来偷塔反转逆风局,效果非常的明显。有人可能会不相信,认为刘禅走得慢,只要对方一抓那就是一死,更别说是偷塔了。

其实你想错了,刘禅虽然看起来比较笨重,但是他的移动速度没有几个人可以比得上。最主要是他的一技能使用之后最多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的移动速度,而且还能附加一个可以减免1800点伤害的护盾,所以就算是对方五人全来,也未必能把他留住。更何况刘禅的一二技能都有很强的控制效果,完全可以让他在大面积围堵之中安全逃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