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代练间的秘密, 知道3个是星耀, 知道5个是王者

玩王者荣耀的朋友都希望自己能荣登王者,不但自己勤学苦练,更是有人花钱找人带分,带分的人一般是水平及高的专业玩家或者高高在上的荣耀王者,没有金刚钻谁敢揽那瓷器活啊。但是代练间也有自己的秘密,这对上分来说极为重要,他们不说你很难知道,知道3个的都上了星耀,知道5个的怎么也是王者。

1、只选输出位。代练的操作是毋庸置疑的,那是经过上千场才磨炼出来的,他们可以玩射手,玩打野甚至玩法师,但他们一定不选辅助和坦克,因为他们从来不把自己的命运交到别人手里,他们只选输出,输出在他们手里发挥的淋漓尽致,一场比赛他们甚至可以拿下50%以上的输出,没办法,谁叫他们是大神,如果你看见有人进场秒选能秀的刺客,那你偷着乐躺赢吧。

2、多人排位。如果哪个代练带你上分,你会发现他从来不是只邀请你一个人,一般都是5排,这里会带2个粉丝,剩下的3人基本都是他们的自己人,因为一个人永远也不可能打得过对面5个,他们需要更多高操作的人来一起承担风险,提高胜率,毕竟是为了赚钱。这3个人的位置一般是打野、射手和辅助,因为这样搭配最合适,他们三个就能打崩对面5人,你们2个洗洗睡了就好。

3、拆塔。代练的唯一目标就是赚钱,在有限的时间里多上分才能多赚钱,所以他们很少以杀人为目标,而是拆塔,他们经常会用一个韩信,出极速鞋然后东奔西跑的刷钱,就是不打架,这边团战也不管,他们就是带线拆塔,这会让对面陷于3路守塔的逆境,对面不是在守塔就是在守塔的路上,如果你不守塔,就是代练最喜欢遇到的事,10分钟就偷了你家的水晶。

4、输比赛。代练是不可以一直赢比赛的,第一如果一直赢下去会被天美关注到,然后把你们的账号一起查封,这样代练是拿不到钱的,第二输比赛是为了更好的上分,一般他们会在没有订单的时候去刷低胜率,你看见那些出场就想输的人,也许他们就是在代练,在故意刷低胜率哦。

5、作弊。别以为代练真的那么厉害,可以预判对面的一切动向,其实他们会购买辅助程序,可以透视,敌人的视野会一直出现在他们的屏幕上,这样他们就可以掌握主动权,你看见有几个代练会被对面抓死的?这样做也是有风险的,所以他们会注册超级多的小号,然后用小号去开辅助设备,即使被发现也只封一个小号而已。

6、卡段位。大家都知道排位是可以跨段位邀请的,我也说了代练们会是团队,他们有很多小号,基本每个段位都会有几个号,他们就会利用卡段位带你们上分,例如你星耀段位想上分,他们会找一个钻石段位的人去开房间邀请你,然后在邀请2个铂金的玩家,这样一来对面的整体水平一定会降低,你们很轻松就赢了比赛。

最后我想奉劝各位,游戏是用来娱乐的,没必要花钱找别人带上王者,通过自己努力得到才显得格外珍惜,才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