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全球首发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品牌竟然是它

毫无疑问,经过和高通不断的“亲密接触”,小米已经成了首发骁龙旗舰手机的常客,基本可以说,只要高通有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出来,在国内小米一定是第一个用上的。就连在猜测国内哪个手机品牌会首发骁龙855的手机这个问题上,很多人也毫不犹豫的把这一票投给了小米。

但是,这样的举动只能说是过去时了,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今年的情况完全改变了,因为就在昨天,有一个国内手机品牌竟然最先发布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这个手机品牌就是联想,联想在昨天下午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855的联想Z5 Pro,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是的,别说你们,就连笔者都觉得很惊讶。因为在以往,联想在供应链上的话语权相比国内的其他手机品牌确实是偏弱了些,所以很多首发都没有联想的份,但是在今天这个局面终于改变了,联想的Z5 Pro不仅仅首发了骁龙855处理器,而且还搭载了目前最高配置的12GB运存!

12GB运存是什么概念?毫不夸张的说,目前的手机市场上除了联想Z5 Pro之外,其他的手机就没有能够采用12GB运存的,最高10GB已经顶天了,算是目前最顶级的配置了。所以联想Z5 Pro的12GB运存实在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但是很多人也对联想表示怀疑,觉得这只是一部期货手机而已,确实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样的想法也不无道理,因为这么强大的配置确实还要再等几个月才能等到,但是联想能有这份心,已经相当可贵了,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