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冷冻人”将被解冻,他能否“复活”?网友不淡定了

“冰冻人”我们只是在影视看到过,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没有听说过,冰冻人顾名思义就是把人低温冰冻很长一段时间再用高科技帮助其复苏,这是很困难的事情,因为人脑构造复杂,现如今人脑还有很多未知的谜题,想要把人复苏必须先复苏大脑,但是有科学家还是做了相关实验。全球首例“冷冻人”将被解冻,他能否“复活”?网友不淡定了 。

史上首例“冰冻人”是来自美国,这位冰冻人在被冰冻之前身患癌症,是自愿参与这项工程,需要冰冻人使其器官、组织、皮肤等保持不凋零,不失去活性就得使全身细胞处于休眠状态,除了特殊准备外,温度也是至关重要的,还有在复苏时,大脑是否能处于正常思维和活动也是一项难题。

“冰冻人”的想法来自于美国的“冰冻人”之父—罗伯特·尼尔森,这位科学家在用各种昆虫做实验后,发现将其冰冻很久再复苏,昆虫都再次复活并能活动自如,这使得他有了冰冻人类的想法,并在不久后有科学家就为了证实这一想法做出了冰冻人类的想法。

虽然科学家都有做这种实验,也有很多实验正在进行中,但是这种行为从道德伦理上而言,也是不被广大群众接受的,毕竟人类不同于自然界其他生物,冰冻人类如果成功必将引起不小的轰动,也会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家庭、社会适应能力、生活能力等,目前冰冻人复活大脑还是一个很大的难题,暂目前科技还未能达到这个水平。

综上可知,“冰冻人”解冻,在未来应该会有可能再次“复活”,但是目前水平有限,大家希望在未来有“冰冻人”的存在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