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的福利来了!苹果大秀一波操作,iPhoneXS迎来官方降价

纵观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目前手机市场上已经形成了安卓与苹果两大阵营。回望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随着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曾经被三星和苹果垄断局面正在被无情打破,但不可否认的是,三星手机虽然在中国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但苹果仍然在国内手机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

在近段时间,苹果公司针对美国本土手机市场秀了一波操作,推出了以旧换新的优惠政策。说得较远一些,在iPhoneXR正式推出之际,苹果与日本运营商达成协议,实行购机补贴政策,使得iPhoneXR最终成为千元机水平,这样的价格幅度同时也让不少的国内用户羡慕不已。如今苦苦等待了几个月之后,苹果终于来了一波福利,国内的用户同时也等到了iPhoneXR的官方降价。

在苹果官方网站上,小编发现了悄然上线的“以旧换新”的政策,苹果官方给出的解释则为,只要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将可以进行抵扣,在进行换购之后的iPhoneXR价格为4900元起,最新的iPhoneXS也仅为7100元起。在进行计算后,小编发现iPhoneXR在国内市场上的换购价格与美国本土的换购价大约相差500元人民币。

据了解,iPhone7plus32GB的回收价格大约在1500元,如今64GB的iPhoneXR的价格也是在6499元,因此换购的iPhoneXR价格为4900元起步。但同时也要知道目前iPhone7plus的起步价也在3899元左右,而回收的价格也仅仅只是原价一半,因此苹果此次的回收政策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当然这次活动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苹果无非就是为了促销新推出的iPhone机型,毕竟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的销量情况并不是那么乐观,如今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为的也是在一定的程度上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同时也是为了能够挽回消费者对苹果的信心。但要知道消费者在换购iPhone新款手机的同时,如果手机按键出现严重损坏的情况,则这部手机最终的回收价格也只是几百元,这样一来相信很多苹果用户是不能够接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