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感动哭!魅族16最少降价200元,年末福利赶紧买!

12月19日,魅族预热了3天的“大事件”正式公布:旗下魅族16/16Plus/16 X三款手机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部分型号最低直降200元。消息一出,便引发了诸多魅友们的激烈讨论。

有魅友就根据魅族官方给出的消息,整理了所有降价的机型与版本。从表格上看,魅族16 X全版本直降300元,而魅族166+64GB、6+128GB版本直降200元,魅族8+128GB直降300元;魅族16 Plus 6+128GB版本直降200元,8+128GB、8+256GB直降300元。实际上,这一次是魅族16系列在发布后的首次降价,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入手机会。

魅族16是魅族在小试牛刀后的旗舰大作,自打推出之后就经历了一段长期的缺货状态,市场上要想搞到手机必须要加钱买黄牛货才行。如此抢手的手机,相信在诸多方面都有其吸引人的原因。

为了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魅族16采用了上下等宽的窄边框全面屏设计,而且使用的是来自三星的AMOLED屏幕,不论是屏占比还是色彩还原度上看都是旗舰水准;同时,魅族16全系还集成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支持快速解锁手机以及微信、支付宝的支付认证。

拍照一直是大家经常用的功能之一,因此魅族16在这点上也没有含糊,配备的1200W+2000W超高像素后置双摄,采用了索尼旗舰传感器IMX380+IMX350,F/1.8大光圈、1.55m超大单位像素面积带给魅族16更强的夜拍效果,也验证了那一句“底大一级压死人”。

而在性能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先进的架构设计带来的是更流畅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强悍的GPU表现以及最大8GB+256GB内存组合,更是提升了魅族16的游戏体验。

所以,对于喜欢魅族16或者16 X的朋友来说,这一次魅族在年底的大促活动相信会是一个选购新机的好时机,最高直降300的优惠力度相信可以进一步提升魅族手机在今年的销量,想要入手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