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庆祝JTeam王者荣耀分部夺冠,喊话LOL分部:加把劲

周杰伦的战队J Team《王者荣耀》(台译:传说对决)手游分部在泰国曼谷12月16日举行的总决赛中,以七连胜的优异成绩夺得了《传说对决》AIC国际赛总冠军,喜提25万元美金的奖励。

虽然在夺冠的道路上艰辛,但J Team还是在失败之后迅速调整了手感,先后压制各路劲敌,实力大爆发的他们,更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未尝败绩。

J Team在《传说对决》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在老本行《英雄联盟》上,引入了实力教练风哥之后本以为能有所突破,却在较为轻松的赛区中连S8的门票也未获得,实在是可惜了。

对此,杰伦小公举也特地为自己战队分部《传说对决》的选手送上了祝福,并且特别地嘱咐了J Team英雄联盟分部的“小朋友”们,还需要加把劲。

网友也是惊奇地表示,也只有杰伦在有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同时出现的地方叫英雄联盟小朋友了,也只有小公举才能让两个游戏如此和谐了。不过小公举也是在亲切地称呼自家队员而已,想要自家队员好好加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毕竟在杰伦的眼中,谁还不是个小朋友呢?

说到手游《传说对决》,相信大多数玩家都挺陌生的,其实这就是海外版的《王者荣耀》,不久前的亚运会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所比赛的版本就是王者荣耀国际版,虽然两版本的游戏本质差不了多少,但是还是有一定的不同,所以在短短的集训之后,再在亚运会夺得第一枚电竞项目的金牌,选手们也是十分优秀了。

不管怎么说,杰伦这一发祝福也是突破了次元壁,那么自然地就将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归在了同一频道,也是活久见了吧!不过谁让他是小公举,玩家可无法反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