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五星级酒店摆酒结婚, 同学前来却让他无法接受

男子结婚,请同学好吃好喝,同学包的红包让他大跌眼镜 随着时代的发展,物价上涨飞快,以前结婚的时候可以用大米,用牛羊解决,现在随便一个彩礼钱都可能会把你吓坏了,因为现在很多的地方已经出现了天价彩礼,结婚似乎也变了味道,变了感觉。

不知道大家去参加婚礼的时候,大家一般会包多少的份子钱呢?一般来说都是根据关系来定的吧,感情一般的话都是包个188,288这样子,感情要是铁的话就得给688,888以上或者更多的,但是最近重庆的杨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困扰,自己遇到了一个奇葩室友。

结婚前夕,这个室友就去参加杨先生的婚礼,当时杨先生给这几个大学的室友定了五星级的酒店,好久未见兄弟们叙叙旧,但是其中一室友一直说自己没有本事,就是一直哭穷就对了,婚礼开始以后,杨先生受到了这个室友6.66元的红包,开始杨先生还以为是开玩笑的,婚礼结束之后,没想到,这男子真的就给了6.66元的随礼,更奇葩的是这几个室友还喝了4瓶五粮液,临走的时候还带了2条中华!

该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广东网友:大学宿舍6个兄弟,西安的哥们最早结婚,我们5个统一1000红包,当时跟另外一个兄弟在深圳,其他分别在北京、太原、徐州,大家都到齐,后来哥几个陆续结婚,最有意思的是每次都6个人建个小群,讨论份子钱涨价的事,毕竟通胀严重,最后都是开怀大笑。我结婚时北京兄弟的母亲病重没来,后来再见面喝多了嚎啕大哭,说对不起我,有这几个兄弟知足了

湖南网友:考什么?难道考个选择题:某人结婚,宴请当年大学宿舍好友。在婚礼现场,亲友随礼。来自成都的同学随礼( ):A.666元 B.6.66元 C.6.88元 D.66.6元[酷拽]这道题是个送分题,请把题看清楚再答,仔细审题

重庆网友:我觉得大学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也就没必要联系了,大家各自结婚好了,日子还是得自己过

江苏网友:大学同学从广州开车来江西景德镇参加我婚礼,随礼888,开了一晚上,很感动,结婚忙,下暴雨,酒席都被雨淋了。他们什么都没有吃,坐那边等我进酒,然后说我今天很忙,他们先走了。当时真的很感动,兄弟,谢谢你们。后来他们中一个结婚,我封了1000。因为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不能让兄弟吃亏。多少都要加点,量力而行。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不一样的观点,欢迎留言吐槽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