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破获特大跨省产销假烟案 缴获假烟2万余条

中新网重庆12月19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9日从重庆巫山县公安局获悉,在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协调指挥下,巫山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生产、销售假烟案,缴获假烟20000余条。

重庆巫山县公安局近日得到线索,有人经沪渝高速(G42)用货柜车运输非法制造的假烟草制品,遂立即安排民警在G42高速重庆小三峡收费站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驾驶的货车挡获,查扣假烟300余箱,价值180余万元。通过扩线深挖,巫山警方辗转河南、云南等省开展联合侦查,查证该犯罪团伙在河南省漯河市某村制作假烟,向全国10余个省市销售假烟的事实。

图为警方缴获的假冒卷烟。 警方供图 摄

2018年4月15日,在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指导下,巫山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统一收网,一举抓获了刘某某、崔某某、谭某、宛某某、张某某等5人,端掉生产假烟窝点2处,缴获生产假烟的烟机二台、假烟20000余条、作案运输车辆2台,截断了一条以河南为中心,向四川、重庆、云南、湖北等多个省市贩买假烟的犯罪通道,涉案金额总计700余万元。

办案民警称,自2017年9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崔某伙同宛某(在逃)、“老方”等人,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将生产假烟的烟机运到河南漯河市某村,利用该村做掩护,大肆从事生产、销售、运输假烟草制品的非法经营活动,牟取暴利。该团伙生产假烟后,由专人联系货车司机,装假烟往往在凌晨进行。假烟装车完毕后,犯罪嫌疑人给货车司机一个外省的大概地址,货车司机到该地址后,外省销售假烟的团伙成员便来到高速出口接运输假烟的货车,然后到仓库卸货,从而完成假烟生产及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崔某某、谭某、宛某某、张某某等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依法移送起诉,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